委身小組/路加小組陳美鳳

兄姐平安,我是第二牧區路加小組陳美鳳,很高興今天能夠在教會收割主日禮拜做見證。我是第一代的基督徒,因為在我大哥信主之後引導我的妹妹,妹妹也積極帶領爸爸、媽媽受洗成為基督徒,但是那時候我不慣習基督教的禱告,所以就沒有想要信基督教。

結婚後,我也就自然而然和先生接受民間信仰一起拜拜。直到爸爸生病很危險的時候,才讓我思想到信仰的事情,我想到全家人都信主,只有我一人不是基督徒,尤其看到小妹、妹婿因為信主,婚姻生活很美滿幸福,讓我很羨慕,心裡想要成為基督徒。在那個時候,在聖靈的幫助帶領之下,我受洗成為基督徒,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一生的救主,回想爸爸親眼看到見證我受洗,這是何等美妙感動的事,感謝上帝。

因為顧慮先生是拜拜的,剛開始都是偷偷的去蘆洲浸信會聚會,也常常和一位姊妹查經,因為教會聚會時間上的問題,我就想要換個教會。在無意中,我看到蘆洲永平公園在跳讚美操,就這樣每個晚上都參加重新教會跳喜樂操,也認識了王雪美老師,因為她的熱情邀請,我就跟她從蘆州來到重新教會聚會,雖然路途遙遠,因為有同伴就沒感覺遠了。

後來被秀蓮姊邀請進入路得小組聚會,在小組組員之間相處就像一家人,彼此關懷,在生活上得到很多的幫助與安慰,學習到信仰上的真理,就這樣決定遷入會籍,成為重新教會屬靈大家庭的一份子,也固定參加主日禮拜,又很愛參加小組聚會。

當路得小組人數增加,要倍增小組,就必需先要有小組長,那時候木榮兄一直鼓勵我出來服事,但是我就很不願意。因為我是一個很有主見有個性的人,我以前是百貨公司專櫃的美容師,也在沙龍店做新娘化妝師,現在都叫新娘秘書,我會幫人紋眉、紋眼線,化妝得美美的,雖對自己很有自信,卻沒有那麼簡單去聽別人的話。

然而,在小組中,我看到很多委身順服的弟兄姊妹,讓我很感動,我想就來嘗試做看看。所以,我就成為路加小組的小組長,一段時間下來,真地是上帝的帶領,有時候會遇到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家庭的問題,個人生命的問題,在小組中都能夠把壓力抒發出來,因為有上帝的話語,及弟兄姊妹的關心代禱,大家互相提出意見,就有很好的方法而得到幫助。

帶小組有辛苦也有快樂,但是快樂比辛苦多,在小組的操練,使我成長,也學習到很多的功課,我還需要多多的學習,為著生命要更新,生活有見證的目標奔跑。特別感謝小組的弟兄姊妹,這幾年下來,藉著許多的活動,跟我的先生王文良建立很好的關係,使我可以每個禮拜日來教會敬拜上帝。

最後,分享兩段聖經節:約書亞記1:9:「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腓立比書4:6-7:「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這兩段聖經節是上帝在今年對我所說的話語,成為我生活隨時的幫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