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小組-蘇雅恩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我是蘇雅恩,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我,但認識我媽媽,林晏如姐妹,因為她是在詩班的。我目前在士林國中就讀,在功課方面…只能說有點慘烈,小的時候就是在基督教的家庭長大的,因為父母雙方的曾祖父都是基督徒,雖然剛開始父母還未信主,但後來在主的恩典下,他們依然跟隨了耶穌,也在上帝面前承諾要以基督的恩典來教育我。因此,我在兩個月大時便接受了小兒洗禮。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便知道自己是個基督徒,還記得小時候在幼稚園時,會因為想贏遊戲向上帝禱告,現在想起來感覺挺有趣的。以前,我並不是在重新教會,而是在仁義教會,應該在場有些人也認識一些仁義教會的人,後來因為某些因素而在四歲時來到了重新教會。

現在來說說我是為何想受洗吧。小時候對信仰很單純,在主日學聽到什麼都不會懷疑,但漸漸長大後,可能有了自己的意見,慢慢會對主提出質疑,再加上大概四年前可能有些人知道我有段時間離開了重新教會。到了仁義教會去,可是仁義教會的禮拜我聽不懂,因為是台語的,小五在那裡已經很大了,不能去主日學,因為主日學的和我差太多,所以要去少契。可是,在少契大多都是高中以上的,而他們討論的東西當然不可能是針對我的年紀,所以常常無法消化。在禮拜以及團契,我都無法消化的情況下,我又離主更遠了,後來我又慢慢的回到了重新教會。

本來我是打算回主日學當小老師,但後來在朋友的邀請下到了盼望小組,才又慢慢地學習了一些主的事。然後又有人和我說能夠參加敬拜團,我很開心的就去找了舒涵姐姐,因為不知為何從小我就想服事。小時候我有學鋼琴,以前想用鋼琴服事,但後來在幼稚園時報廢了,進場維修到現在還沒出來。後來,在仁義教會本來也要參加敬拜團,因年紀太小不能上台,但能當譜務,可是我才當沒多久,準確來說只有一次。因為我爸爸覺得我能力不夠,年紀太小,怕給教會惹麻煩而不讓我參加。

所以後來我加入了Dream敬拜團,常常在敬拜時有種被聖靈充滿的感覺,再加上參加小組、主日禮拜,我都能聽懂,又重新回到信仰,也是因為加入了敬拜團,所以我想受洗,也已經在9/9第五次聖禮典受洗了,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我的見證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