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小組 詹重信

大家平安,我是約書亞小組的重信。很感謝上帝和教會能讓我有這個機會,在這裡為上帝作見證。

從去年四月到今年三月為止,我剛好在日本生活一年,而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出國就去一年,而且還是自己獨自一人。很多人都問我:「你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敢獨自一人到海外生活?」我後來仔細的思考,我去日本主要的契機,可能和兩年前日檢和申請打工度假簽證接連順利通過有關係。尤其是申請簽證的部份,感謝上帝,我第一次申請就能通過。讓我不禁想到,這是否就是上帝在跟我說,是時候去日本為祂傳福音了。在前往日本之前,我的家人這樣跟我說:「去到日本也不要忘記你是基督徒,基督徒星期日就是要去教會做禮拜。」感謝上帝,那時候在找房子的時候,帶領我找到東京池袋的房子。也很感謝上帝,帶領我在池袋台灣教會穩定地聚會。

我生命重大的改變是從去年參加的靈修會開始,當時靈修會的主題是「服事」。在靈修會我學到服事不單單只是在教會服事,在生活中也可以為上帝服事。隨著去到日本後養成「每天睡覺前都會禱告」的習慣,以及參與教會的活動服事,我發現我的想法越來越屬靈。我不再像當初去到日本時抱怨,並且開始說出屬靈的話語。上帝也悄悄地在我的生活上做了改變,我不再為工作而感到煩憂。上帝差遣了天使到我身邊,也就是教會的會友和牧師,給予我去找符合我專長英文的工作建議。後來也順利地找到了工作,是以外國觀光客為顧客的工作。雖然老闆是日本人,可是卻很歡迎外國人到他公司工作。而我也首次認識到各個國家的朋友。在今年要返回台灣時,教會的朋友也幫我辦了送別會,感謝上帝,讓我蒙受大家的祝福,平安地回到台灣。

最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段經文,箴言十六章3節這樣說:「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願大家遇到困難時,都能夠繼續倚靠上帝,要滿懷信心和盼望來仰望上帝。再次感謝上帝。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