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得小組 劉詠綺

大家平安,我是第二牧區路得小組劉詠綺,很高興今天能夠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上帝的愛及信仰的心路歷程。記得小時候常常跟著祖母來教會做禮拜,上主日學、也接受小兒洗禮,說起來也算是資深的重新人了,只是當時年紀小,懵懵懂懂,無法得知聖經的真理。後來長大進入社會,為了適應職場上的多變及生活需要而到處奔波,在工作上過著晨昏顛倒的生活,慢慢地遠離教會,沒再去教會做禮拜。

年輕時受到周遭朋友的影響,而跟著接觸各種不同的宗教,到處拿香拜佛、讀佛經,甚至會通靈,為了要得到心靈的平靜而虔誠的念經拜佛,但是心靈上總是無法打開及釋懷。直到這幾年驚覺父母親年紀大了,身體上也有病痛纏身,才猛然覺醒該多花點時間陪伴父母,因此藉著陪伴父母,再次與母親攜手踏入教會,同時也回想起小時候祖母牽著我來教會上主日學,做禮拜的情景歷歷在目。這次能夠再回到重新教會,都是媽媽一直為我禱告,感謝神再次地接納我這隻迷途的羔羊。

回想起來一路上若不是上帝的保守與看顧,若不是耶穌基督寶血的遮蓋,阻擋魔鬼撒但的攻擊,我才能平安地渡過一切的災害,這都是小時候的受洗,使我成為上帝的兒女,隨時有聖靈的保護和看顧。

感謝主!再次帶領我進入教會,讓我感受到教會的溫暖,並被邀請進入小組,在小組裡就像一家人,大家彼此關心代禱,讓我在信仰真理上得到幫助與造就,使我更有信心和盼望,因為耶穌基督的同在,使我的生命更豐富,心中充滿著喜樂和平安。

最後,我願以詩篇23篇的經文成為我的勉勵:「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阿們!將一切榮耀歸予天上的父神!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