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小組-周美桃

為配合教會主題:『生命要更新,生活有見證』,所以很高興能有機會,使我將自己生病時蒙主帶領的過程,與大家分享見證,榮神益人。

我一生很少生病,自己認為身體很健康。沒想到去年十一月因著表弟醫生林主任診斷,建議我再到醫院檢查,在臉上竟被診斷出皮膚癌,當下馬上禱告:「主啊!求祢醫治!」通過馬偕醫院歐醫生的門診,很快地進行手術開刀。接著在十二月我到馬偕醫院,剛好聽到醫院廣播有免費的乳癌檢查,沒多久就去參加檢查,由副院長檢查竟然發現為乳癌初期。那時,教會有街頭聖誕報佳音活動事工,有人邀請我,我也欣然答應,聖經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箴言4:23)感謝神,這是上帝給我的安慰。

當我決定年初接受開刀治療時,我勇敢地在主日禮拜釋放禱告時請大家為我祈禱。雖然,這段時間,我先生的身體也有病痛的苦楚,我們總是忍耐和不斷地禱告,心中沒有懼怕,後經醫師診斷只是因結痂造成的不舒服,讓先生心裡得平安並且感謝神。感謝主,目前我的身體順利治療完成,不用化療,而且在慢慢地復原中。

藉著這個見證機會,我也謝謝教會的牧者、弟兄、姐妹們為我不斷禱告。真的感謝主,教會就像一家人,充滿愛和關懷。而且教會中大家用生命影響生命,溫暖的見證彼此建造,激勵每個人的信仰,在主的恩典中得著力量和盼望。我願用一段聖經節來與大家共勉,記載在以賽亞書41:10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哈利路亞!榮耀歸給上帝,謝謝大家!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