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詩班-蕭加恩

首先,我要感謝教會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分享我讀經及禱告的見證。我之所以會向林牧師報名我願意作見證是因為,我參加第四期基要真理班時,聽到林牧師所傳達給我們的信息說:『作見證就是傳福音』。

自從2017年的1月1日,林牧師開始推動每日單獨會主,一天讀一章的聖經從新約的馬太福音開始,至今已經讀到了舊約的列王記了。我每日照著教會的讀經進度讀下去,真的收穫滿滿,不只讓我看見上帝藉著聖經所要傳達給我們的旨意,更讓我與上帝有更近一步要親近的關係。的確,這樣讀下來能讓我能更深的體會到,聖經裡的一節經文這麼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這樣讀聖經不只能使我身心靈毫無壓力的了解聖經中的奧秘,更能使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照著聖經所教導的去做。

我每日也會和我的家人分享我讀經的感想,藉著這樣的分享讓我了解上帝要傳達給我們每個人的話語都有祂的意思,每個人也都會有不同的領受,這也讓我與家人的感情越來越親近。

另外,我和我的家人每天也會一起讀聖經禱告靈修,我們也都有拿單讀會主的讀經表讀完就把他勾起來,這樣下來不但與上帝更親近,也使我和家人之間的感情愈來愈親近。

我每日讀完聖經把我所讀的我所領受的紀錄下來之後,我就會拿出週報為著教會的事工,為著教會週報所提名的肢體代禱。所以,我每個禮拜都會把週報帶回家,這樣收集教會的週報一年可收集有52份的週報。經過這樣禱告的生活,我也體會到聖經裡面所告訴我們的:【台】『求,就互恁;尋,就抵著;拍門,就給恁開。』【華】『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所以,藉著這樣下來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和各位分享,週報裡面的文章我每個禮拜都有讀,真的這些文章對我也有很大的幫助,包括耕心週刊我也是每個禮拜都有讀,這也讓我體會到上帝是多麼愛我們,讓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見證的生活。此外,讓我再次想到今年度教會的主題,體會了我的生命不斷地被上帝的話語更新,使我的生活滿有見證。感謝主,謝謝大家!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