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思小組-張甲一

上帝愛、灣灣情

    各位重新教會的弟兄姐妹,大家主內平安!我是今年從大陸來到臺灣做交換生的甲一。我來到重新教會已經有3、4個月的時間了,所以大家應該對我不陌生吧。我來自大陸的河南洛陽,同時在重慶西南大學讀大學。那麼,在這半年我非常幸運有機會來到臺灣銘傳大學交換一個學期,更幸運的是我可以在上帝的帶領下來到了這個充滿愛的重新教會,認識了每一位上帝所愛的你們。

  首先,今天很感恩有這樣一個特別的機會在這裏和大家做見證的分享,我想短短的十分鐘左右恐怕訴說不完上帝在我生命成長的21年中對我的澆灌和帶領。但是也希望今天我簡短的分享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感動,找到我們在上帝愛中的共鳴。 

  首先,我的媽媽她自己是一個傳道人,所以從小我就有接觸到福音,但因為幼小的我懵懂無知,總是會質疑上帝的存在,甚至有時會抱怨上帝的不公平。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的發現不是上帝會偏心,而是他知道什麼東西是最適合給你的。也就是這樣,在我高考的那一年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西南大學這個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就是上帝送給我生命成長的一份最好的禮物!當我進入大學的第一天,也機緣巧合的加入到了大學的團契生活中,在那兩年半的時光裏,我經歷了蛻變和更新,更多的認識了上帝,感受到祂的奇妙,也經歷祂對我的試煉--在這期間我哭過,笑過,軟弱過,感動過,但過後我知道每一件我所經歷的大小事都是祂精心在打造更完美的我。

  轉眼間,我大三了,在這最迷茫的一年,也許是上帝早有預備,讓我能很幸運的來到了臺灣這個充滿迷人色彩的地方學習和體驗。當踏在這片土地上的時候,我覺得無比幸福。除了這裏的美麗風景和人心,還有自加入到重新教會以來,每一位弟兄姐妹對我的關愛,以及上帝對我的指引。於是,我渴慕救恩,我報名並完成了基要真理班十二課的課程,終於決志,並在5月20號的那一天,在這裏接受成人洗禮,成為上帝真正的孩子。

  如果說上帝在我身上所給的我想更多的是愛,從小到大,我沒有經歷過太多的大起大落,但我卻有幸是那個他很寶貝的孩子,一直以來給我無盡的寵愛和滿滿的恩典,並且讓我在愛中學會從被愛到去愛,給我繼續追尋他的勇氣和信心,讓我完完全全從內心深處相信有這樣一位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神一直守護著我。所以,若要問我喜歡聖經當中的哪句話,我想是那句:「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7月2號的我即將要離開臺灣,離開重新教會,回到大陸去。但我想短暫的分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我們的生命因著上帝聯繫在一起,那麼距離也就不是問題了。最後甲一想和各位弟兄姐妹們說的是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謝謝大家的聆聽,上帝的愛會陪伴你們從今時直到永遠。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