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主日禮拜見證篇

迦勒小組-莊惠平

信主耶穌進前

信主耶穌了後

1.認為事業做大,趁大錢,就是成功。

為濟濟喪鄉的人服務,安慰愈濟人的心靈才是偉大。

2.認為各種宗教攏叫人做善事,做功德,無啥差別,拜的對象無仝而已(niā-niā)。

上帝是獨一無二的真神,是自然而然的,永遠存在。咱是罪人,無法度自救,無靠上帝的獨生囝耶穌基督,無法度進天堂。

3.無違背良心,想欲做,就去做。

欲做的代誌敢有符合上帝的旨意?

啥人帶領我信主?𪜶是我的教會羅馬字老師:陳豐惠/陳明仁
我佇何時決志信主?主後2017年12月30日
我如何信主?

台灣歷任總統:李登輝總統上有做頭人的範(pān),上有中心思想,無偏離正路,無論對內國會全面改選,總統直選,對外中國扑飛彈,抑是金融危機,呣驚任何阻礙,予台灣島嶼的人民無驚惶,有向望,伊是長老教會基督徒,一直攏是有上帝的引𤆬 (chhōa)(為主作見證:李登輝的信仰告白)。

真濟外國傳教士為台灣人無私奉獻,真濟喪鄉的所在,攏有𪜶的行踏(真濟原住民的庄社,傳教士親像𪜶的天使)。

我自度晬(tō͘-chè) 前就染著小兒痲痺,,5-6歲ê 時陣,嘉義基督教(小兒麻痺中心)病院手術了,才會當攑(gia̍h)拐仔行路,佇屏東、彰化教會攏有成立類似的中心。

我一個大學同學的老爸過往,去參加告別式,才知𪜶兜 (tau)是長老教會家庭,予我印象真深,故人略歷的部份 ,有伊的好朋友,講𪜶較早趣味的代誌,彼个氣氛是我較佮意--的。甲台灣傳統的告別式有真大的差別。

母語運動陳豐惠/陳明仁老師,𪜶教我教會羅馬字,予我有機會讀紅皮台語聖經,來知捌上帝的言語,對運動的堅持、犧牲、甲世俗無仝的價值觀,予我對𪜶真尊敬,是啥物予𪜶會當繼續堅持落去,𪜶講是信主的關係。

踏入重新教會前一個教堂是臺中市柳原教會,時間2016年正月16。彼工總統選舉了,就隨落去台中參加中山醫學大學廖瑞銘教授的告別式,伊在生前佇病房決志信主,予我想講人欲按怎無一定,若是出意外就無機會嘛無時間決志信主。

到重新教會,參加主日禮拜,看著 一.林文良牧師用喜樂的心甲笑容,,甲眾會友握手,精彩的講道;二.小組的聚會,大家歡頭喜面,若一家伙;三.2017年是宗教改革500年,聖經平民化,用上親的言語(母語)講出上帝話語,予咱閣較接近主;四.參加基要真理班,予我閣較知影咱人最大的悲慘是得罪上帝,干焦(kan-ta)耶穌會當提供救恩,干焦耶穌為咱人的罪來死,干焦耶穌對死裡閣活,才會當解決咱人罪的問題,這是任何其他宗教無的;我承認家己的罪,向上帝悔改,信靠主耶穌基督,才會當得救,予我的生命更新。這是我的見證,多謝。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