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小組-陳清松

各位兄姊大家平安!首先,感謝上帝我的主耶穌,也感謝牧師、長執,兄姊,和好多人常常到醫院來探望我,也常常為我代禱,真是從心裡感動再感謝大家,也有小朋友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在為我禱告,讓我能快快地好起來。

媽媽英珠、妻子懿玫、兒女隆恩、迦恩、宥恩,在教會受到眾人的照顧,這些孩子都是我的寶貝,真正感謝!個人真是不配在這裡分享和見證,但我經由牧區安排,我還是要在小組收割主日當中來講見證,將榮耀歸給上帝。

自從今年6月10日在牧區小組之夜敬拜讚美唱完後,突然間就頭暈昏倒不醒四天之久,在醒來之後才慢慢地從懿玫講起我是怎麼來到醫院住院就醫,哦~~~~原來是這樣。

自從在醫院醒來之後,頭腦總是不清楚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除了睡覺、復健、吃飯,還是睡覺,唯一知道清楚的一件事情,就是上帝祂照顧我,祂不離開我。我也相信祂要醫治我,這樣的經過每一天、每一夜,在醫院裡很平靜安穩,若是沒有上帝特別的看顧,就無法恢復的那麼快。感謝主,哈利路亞!

我深知肉體雖然受綑綁,使我不能短暫釋放,但我知道上帝必然有祂的道路。我求上帝拿掉我的病痛苦楚,祂卻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我又對祂說求祢幫助我去完成我的夢想,祂卻又說祂要用我去完成祂的計畫,合乎祂的心意的道路才是追求跟隨上帝的道路。所以,我很平安地度過這些日子,我都將煩惱交託給主。

再一次謝謝大家,希望我快一點好起來,能與大家同工服事上帝,享受在主愛的裡面。阿們!

(註:陳清松執事在2017.6.10牧區小組之夜敬拜團詩歌敬拜服事結束下來時,突然失去意識昏倒緊急送醫。由於腦中風而影響使他的語言及手腳肢體功能受損,意識像嬰兒般,判若兩人,經過幾個月以來的密集醫療及目前每一天積極接受復健,身體快速恢復中。在小組收割主日當眾作見證過程中,能夠一字一字、一句一句清楚地講出來,上帝真是行了奇妙的事,感謝主大能的醫治!)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