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得小組 杜彩珠

  兄姊平安,我是第二牧區路得小組杜彩珠。感謝主給我機會在聖靈的帶領之下,讓我勇敢站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為主做見證。

  當我還沒進入教會前,是一個佛教徒,結婚之後和先生一起打拼做事業,也打拼拜拜。將大兒子培養成為優秀的藥劑師,也娶到同樣是藥劑師的媳婦。在他們努力經營下,又開了2間分店,我和我先生都感到很安慰,特別是我先生更加高興他的事業有兒子來承接,可以服務更多的人。

  在民國93年誠泰藥局剛開幕10天,來了一個大颱風,剛好捷運站正在施工,造成大淹水,我的大兒子很緊張到藥局巡視,在回程的途中,被地上的電纜線電到,送醫院急救無效而離開我們,做父母的心都碎了,我先生一直無法接受這種事實。當時在悲傷痛苦的時候,剛好親家教會的牧師,從南部打電話給重新教會的黃春生牧師,雖然我們跟教會的人都不認識,但是教會的人都來我家裡關懷。記得那天牧師在禱告的時候,我哭的很傷心,那時候因為我的女兒不知道禱告要將眼睛閉上,忽然間就看到他哥哥穿白袍,從外面進來,帶著好奇的眼光,看著大家在禱告,就進入房間,再走到客廳,臉上帶著笑容,走到牧師的後面,不多久就被兩位身穿白袍,身上有翅膀的小女孩接走了,之後才知道是天使,所以使我們家裡的人都得到安慰,相信我的兒子已經被上帝接去天堂。

  然而,心中還是很疼痛走不出來,在那時候,玉雲姊、金蘭姊就時常陪伴安慰我。有一天,玉雲姊打電話邀請我,去榮樹的公司辦公室,參加小組聚會。當我去了之後,看到木榮、秀蓮,也是第一次被玉雲姊邀請去觀摩小組的聚會,第一次見面就互相有真好的印象,這樣的巧合,使我一步一步進入教會。他們夫婦邀請我參加教會的以馬內利合唱團,詩歌中的歌詞,給我很大的安慰。我也參加路得小組的聚會,在小組裡就像一家人,弟兄姊妹互相關懷,因為每一個組員從不一樣的家庭來,個性也不同,藉著小組讓我們學習彼此包容,彼此饒恕。當有人遇到艱難的事情時,藉著小組的弟兄姊妹的代禱與安慰,用愛心彼此教導與勸勉。大家充滿喜樂,因為看見弟兄姊妹彼此相愛,體會到上帝的愛,讓我很感動,所以很喜樂地受洗成為基督徒。我在小組得到幫助,所以我也要成做別人的幫助,感謝主的恩典!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