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學教師小組 蕭銘美

  我們全家是第一代的基督徒。在二十幾年前,我弟弟讀高一時,醫生向我媽宣佈說弟弟時日不久了,就要來離開這世間。那時,媽媽內心很痛苦,問小弟說人家在三個節拜拜時,你既沒後代,也沒有長輩拜晚輩這樣的道理。弟弟就安慰媽媽說:「没人拜不要緊,我若回來門口看媽媽就好。」這句話讓媽媽聽了更加傷心流淚。

  有一天,哥哥坐公車時,遇到了一位傳教士,哥哥就將這些遭遇講給他聽。那位傳教士告訴哥哥說:「你們已經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明拜到没神明哪﹗我告訴你一位神你去尋求祂看看,反正那麼多神明你們都已經拜了,不差這一個獨一的神,你們向祂求就會得到,就會給你們﹗」哥哥回到家之後,就告訴媽媽這件事,可是我爸爸不要我們去,就大聲罵我媽媽說:「倘若你們的上帝能夠醫治好我的兒子,就讓你們去教會。」

  後來,主就這樣顯明神蹟作為印證,我們就開始踏入教會。我爸爸是一個很固執的人,過了一陣子,他又開始反對,不讓我們去教會,常常阻擋我們,原因就是親戚們說:「信教的背祖背骨,死没人哭。」說實在地,我們的信仰過程也是蠻坎坷的﹗
我來講一個自己親身經歷的見證。去年(2016年)7月2日,我到隔壁大哥家拿竹筍,意外被狗咬到非常悽慘。經過幾禮拜之後,剛好遇到聖禮典守聖餐,我心裡想我的腳還有傷口在,領受聖餐杯的葡萄酒無法喝,因為恐怕會發炎。因此,我就問信欣長老與牧師娘,我可以不要領聖餐杯嗎?牧師娘就告訴我若真無法喝,就用誠心領受就好。喔!好神奇的事發生了,當聖餐盤輪到我的前排時,竟然已沒有了聖餐杯。上帝疼愛我怕我只有我一個人沒領受感到不好意思,讓一些人陪伴我沒領受。

  隔天,我去清創傷口時,醫生說他們醫院裡的醫生也被狗咬過,經過了三個多月才好。我聽了後差點暈倒,心不情願並笑笑地告訴醫生說:「那麼笨啊!」我們的上帝一個月就醫好我,傷口如此深又大,竟然在短短一個多月就被補滿醫治好,這真是個大而奇異的神蹟!

  最後,我要將這一切的榮耀及恩典,獻上也感謝疼愛我們的阿爸父神。也要感謝去到醫院及我們家探望我的牧師、牧師娘、長執和兄姐,以及雖沒有去探視而在教會為我代禱使我早日復原的信徒兄姐,感謝大家愛的關懷。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