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小組 周美桃

  各位兄姐大家平安,我是第一牧區多加小組周美桃,感謝主讓我有機會作見證,我是第三代基督徒。媽媽是我信仰的典範,她常說:”施比受更有福”,神的應許是那麼美好,一生仰望祂,必得許多的恩典。

  信仰路上除了有神保守,幾乎每一階段也有「貴人」相助,信心並不是一直高昂,有時仍會像以利亞一樣,但我們可向親愛的主祈求牽我們的手一步一步的走。

  我在國防部印刷廠工作30年,其中發生了幾件事,同事中”董姐”,我向她傳福音,她都不理,手上掛滿佛珠。有一次她生病了,我就找機會關心她、陪伴她、為她禱告,這中間也請教會的牧者去關心她,最後她在臨終前受洗歸主返回天家。
 
  另一位”阿卻姐”,也是生病住院,醫生宣布無望送回家,我為她禱告後完全得醫治,後來開始在板橋的教會聚會。信心到某程度我們也可成為別人的祝福,做主愛的管道去幫助人,扶助人。

  有一次,我同事壓書的時候不小心將板子撞斷了,噴到我的肚子很痛,就到醫院檢查,醫生說:這是肝腫瘤,我心裡很掛慮這事,跟先生說想請黃牧師來做平安的家庭禮拜。之後再去檢查,醫生說不是肝腫瘤,而是肝結石,要開刀,開刀的時間差不多需要8小時。進入開刀房時,我心平安如江河,因有上帝的同在,手術只開了3小時,感謝主!上帝愛我,祂的恩典數算不完。

  在退休前一年,印刷廠工作特別多,經常加班,領了加班費就利用這筆錢,參加聖地耶路撒冷旅遊11天。在參訪中最大的感動就是走耶穌十字架苦路,還有騎駱駝上西乃山也是難忘的事。

  今天是我的生日,回想這60多年來在我的家庭中,曾經歷被倒會的危機,感謝上帝保守,終於度過難關。工作雖勞累辛苦,仍做得很喜樂,感謝上帝的看顧,我的兒女們都很乖巧,我能繼續在教會參與小組服事,我相信是上帝的呼召。這就是我所認識,所倚靠的主耶穌。主實在真愛我,感謝主!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