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小組 鍾俊姬-對迷路之羊的奇妙恩典

  各位兄姊平安,我是松年牧區迦勒小組的俊姬姊,很高興今天可以為主作見證並和大家分享主在我的生命和家庭的奇妙恩典。

  我是第三代基督徒,卻嫁給家裡是佛教信仰的先生胡公毅兄,心裡很擔心,每天向主耶穌祈禱,求主在我先生和公公婆婆身上動工。主都聽見了,公婆很開明,支持我每週日去做禮拜,先生不久後也信主,在浸信會受洗,我去教會做禮拜,他則照顧孩子準備中餐。他不常來聚會,但五年前八十一歲生病時卻主動要求告別禮拜要用基督教儀式。感謝主,我們在天家必然再見,同享上帝的恩典。

  上帝賜給我四個孩子,很感謝主的保守,從小他們就在重新教會參加主日學和做禮拜,但是有的孩子長大後,因工作或朋友的影響信了佛教,跑道場,唸佛經。我雖然很傷心,但也無能為力去改變他們,只好向主耶穌禱告,求主親自在孩子身上動工,呼召迷失的羊。感謝主,於三年前,每個孩子都受洗了,接受了主是他們生命中唯一的真神。也有帶朋友來做禮拜,上課,信主而且受洗;或在教會服事做主的工。

   路加福音十五:4說:「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羊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我們的好牧者主耶穌把一個失喪的靈魂,看得比全天下更寶貴,天色已晚,依然出去尋找那隻迷路的羊。

  我的女兒常常說:「媽媽主耶穌很愛你,給你滿滿的恩典。」是的,回想從小到現在,我將萬事交託主,信靠主,不用憂慮甚麼,若我們無法全然信靠主,就會為各種屬世的一切事情憂慮掛心。路加福音十二:22說:「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主連天上的飛鳥都養活,馬上就要被丟在火爐裡的野草也為它們裝飾,更何況是我們呢?主是我們的天父,祂是我們慈愛善良的父親,知道自己兒女的一切需要,並且用最好的滿足我們所需。感謝阿爸天父上帝的救恩,祢的恩典夠我用。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