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小組 田紹恩-神是醫治的上帝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平安,我是紹恩,從小我就是一個有過動和妥瑞氏症的小孩,就因為妥瑞氏症,所以我會不停地做出奇怪的動作,像是不停的眨眼、臉部肌肉不自主抽蓄,發出聲音。也因為有過動的情形,所以我覺得我與一般人非常不同,而這就讓我變得沒自信,非常的孤僻。雖然小組的輔導都會幫我加油打氣,但是我的情況一直沒有好轉,我看了醫生吃了藥,症狀有減少一點,但還是很嚴重。

  然而,爸爸媽媽和姊姊都鼓勵我說要「禱告」,而當時的我覺得 :「禱告有什麼用,反正上帝又不會聽」,心裡雖然這麼想,但我還是每天都會為我的狀況禱告,而盼望小組的朋友與輔導都一直不斷的在幫我打氣,讓我覺得很溫暖。

  日子過的很快,我在不知不覺中升上了國二。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怎麼一整天都沒有抽蓄,也沒有眨眼,這時我才覺得:「難道上帝真的有在聽我的禱告嗎?」

   在我國二下學期時,我發現這些症狀有時候好幾天才會有一次。就在這個時候,我才了解,神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把這個病症從我的生命中拿掉了,而我現在是個國三的學生,可能還有一點點症狀,但是我相信神會慢慢地把我醫治。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