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珠家庭
2002/11/09採訪

美珠姐(21年次)的先生是周景龍。景龍兄從小就跟著日本人學牙科,當兵之後,就與人合夥,在重新路四段經營「美齡牙科」。當時景龍兄還不是基督徒,是在合夥人的帶領之下才開始進入教會,合夥人並當起紅娘,介紹主內的姐妹--也就是美珠姐給景龍兄,兩人情投意合,建立家庭。

由於白手起家,夫妻倆努力工作,買房子、生小孩、栽培孩子讀書,直到孩子都成家立業。當家庭的重擔日益輕省後,景龍兄還是如同往常投入在工作中,閒不下來。民國88年景龍兄69歲時,有一天,他亳無預警地突然中風。經過治療,卻無法完全痊癒,之後便一直處於休養復建的狀況。然而,在教會的關懷之下,景龍兄在病後的第二年決志受洗。由於後來又發生一次更嚴重的中風,景龍兄陷入昏迷,直到現在。他目前住院於板橋板英醫院,接受長期照顧。

雖然遭遇親人病災,但美珠姐還是心懷感恩,因為回首過去,從彰化和美的鄉下來到台北,建立家庭、生兒育女,一切都很平順。

景龍兄、美珠姐育有三子一女,大兒子周易先留學日本,現在電腦軟體配件公司上班,妻子黃瑪俐。次子周詳人留學美國,現任三重天外天有綿電視公司業務主任,妻子顏靜芬。三兒子周閱冒留學大陸天津,現在藥廠醫療儀器公司上班,妻子林瑜。么女周佩蓉留學英國,現在從事書報編輯工作。

求神繼續帶領這一家人,無論在任何景況,都能堅立信心,體驗主恩的甘甜。

 

代禱事項:

1.    求神帶領景龍兄,照顧平安。

2.    兒女、媳婦都能熱心信主,全家平安。

 

編按:景龍兄2005/10/22安息。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