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偉程家庭
2002/10/28採訪

親愛的弟兄姊妹大家平安:

很高興大家又要來我們家做家庭禮拜了,小時候的記憶就是在每次的家庭聚會當中,特別是家庭禮拜,不知為啥麼,就特別的開心,因為又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喝……。

我是第五代基督徒,在埔里愛蘭出生,小兒洗禮後,接著就在愛蘭教會唸幼稚園,直到國中畢業後北上唸書。在當兵前,回愛蘭教會受洗(堅信禮)退伍後一直從事業務的工作,這段時間也是離開上帝最遠的時候……。工作不順利,吃喝玩樂樣樣來,搞到什麼都不是,毫無生活可言,但是上帝從沒放棄我,而且一直帶領我,讓我不至於走歪路。感謝上帝在二年前藉由清松弟兄喚醒我這迷失的羊,走到了重新教會,起初也不是很熱衷,但還是感謝上帝,賜給我一位「天使」當我的伴侶,她就是我的「牽手」冠儀,這才展開我重新的開始。認識她十年,也講了十年要去教會做禮拜,多參與團契及各項活動,但我總是有理由推託。很慚愧因為冠儀的家族都是傳統宗教信仰,可是卻比我熱愛親近上帝,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感謝上帝在去年給了我們健康又可愛的女兒薏?,她的出生為我們家裡增添了許多歡樂氣氛……。

最後,特別感謝上帝,冠儀決志將在今年底受洗,哈利路亞,阿們。

 

■代禱事項:

1. 信仰靈命的增長。

2. 小孩子的成長。

3. 事業及家庭生活。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