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昇和楊月華賢伉儷
2002/09/21採訪

仁昇兄是李武雄長老的弟弟,他和月華姐兩人經由相親認識,於65年互許終身。仁昇兄許諾給月華姐一生的幸福,他做到了!月華姐說,婚後一直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卻也跟著老公雲遊四海,到處都玩遍了!第一次旅遊就到了澎湖,之後大陸、韓國、泰國、印尼…..目前最遠玩到美國。

現在仁昇兄已經從電信退休,享受退休的生活。大兒子志宏是合發糕餅店的糕餅師傅,在教會中擔任兒童主日學的老師,兼任財務和總務工作。二兒子志強現讀高雄海洋技術學院,寒暑假才能回到家中。小兒子志青現在就讀東海高中汽修科二年級,在教會連續二年擔任少年會長。

處在四個男人&男孩包圍的世界,很辛苦吧!?這位賢妻良母滿臉幸福地回答:「志宏最乖,志強最可愛,志青最調皮。不過我最欣賞的是我老公,他很勤勞!」志青如何最調皮?媽媽又好笑又好氣地說:因為他總愛爬上爬下,沒一時刻安靜!據說從坐嬰兒車的小小年紀時,志青就愛鑽來鑽去,可以從嬰兒車的任何小洞中鑽出來!

重新教會也是月華姐在婚後才和先生一起來的。在重新有什麼特別難忘的回憶嗎?月華姐想了想,她說:參加詩班、成為其中一員,是在教會中最快樂的事。雖然視譜能力不好,但神的恩典一直保守服事的心懷意念。在這當中,也很感謝另外二位詩班成員慶裕和美華的幫助,讓她能繼續用詩歌來服事神。

月華姐也鼓勵大家多參加週三晚上的查經班,透過黃牧師帶領的頭、心、手查經,可以更了解聖經的背景和奧妙。在服事上,她與大家分享張豐盛牧師曾經勉勵她的一句話:「服事人之前先服事主,必不厭倦。因為以弗所書六7說:『甘心做工,親像給主做,呣是給人做』。」這是她的座右銘,送給所有的重新人。

 

代禱事項:

1.    先生能夠早日被上帝感動歸主。

2.    為小孩們信仰更堅定、根基立穩。志強、志青學業有智慧,志宏工作穩定。

3.    生活一切平安、喜樂。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