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川兄之見證分享
2002/05/04採訪

感謝天父上帝主耶穌,蒙主耶穌的恩典,父母親還在的時候即全家信主,目前父母親均離世,但是家人在上帝恩典帶領之下,全家大小信仰堅定,感謝主耶穌。

世川患到神經暴躁、神經發作、精神散漫、自言自語的病症,得蒙主耶穌醫治,好了非常非常多。現在剩餘的一些些自言自語和稍微精神不集中的病症,我相信上帝一定會治療我,完完全全痊癒。

大弟懷朗家庭和諧快樂,雖然經濟不景氣,但尚過得去。他的大兒子已經娶了媳婦;二兒子偉成獲淡江大學土木工程碩士,現在於桃園土木工程公司服務。

小弟逸鴻蒙主祝福,擔任碧華國中校長,妻子由正德國中調來蘆洲國中當組長兼教員。大兒子於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已在榮總當牙醫六年;二兒子前年考上大中國醫學學院,現已大學二年級。

我的代禱事項:

  1. 世川身體康復,呼吸會喘、精神散漫、以及自言自語的病能夠好起來。
  2. 小弟逸源夫婦擔任國中校長與組長管教學生,求神賜予智慧與能力,帶領學生向上發展。

■ 特派記者採訪報導

世川兄(22.05.12)今年七十歲,新竹縣香山鄉人。上有一姐,世川兄身為長男,下有二個弟弟。

19歲的時候,世川兄罹患精神疾病,進出病院數次,也曾住過萬華精神療養院;患病期間,家人從新竹至嘉義到處求神問佛,吞了不知多少符水,但是那些偶像並沒有治好他的病。後來世川兄遇到新竹東門聖教會的一位傳道,這位傳道時常流淚為他的病痛禱告,教會會友也都迫切禱告,病情才慢慢穩定好轉。於是世川兄在民國44年8月28日決志信耶穌,23歲時接受洗禮。

後來,他們舉家搬到台北,曾住過仁化街、中正北路以及大同南北路,前後搬家約七次,直到買了現在住的這個房子,才定居下來。

由於父母年邁,最小的弟弟還在讀大學二年級的時候,父親又生了病,所以養家及栽培弟弟讀書的擔子就由世川兄扛起。他從30幾歲開始,就靠著賣麻糬來栽培弟弟讀書,終於弟弟博士班畢業、有了事業和家庭,也買下一棟房子讓家人同住;世川兄就這樣賣麻糬賣了二十幾年,直到健康因素無法再做生意。

現在,看見弟弟們都有了美滿的歸宿、很好的事業,也都有了優秀的下一代,世川兄知道他的辛苦沒有白費,上帝垂聽了他的禱告。現在,他唯有希望神繼續保守身體健康,並看顧弟弟們的家庭與事業,除此之外,就是滿懷的感恩了。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