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主隆、洪美女
2002/03/07採訪

話說這個家庭大家可能會搞不清楚,就從大家長說起吧!

吳明治弟兄生了四個兒子、三個女兒。兒子們分別是老大>吳世平長老、老二>吳憲堂弟兄、老三>就是我們今天主角---吳主隆弟兄、老么是吳旭民長老。

主隆弟兄民國39年3月26日生、美女姐妹民國41年5月17日生;二人在玻璃加工廠工作、因同事關係認識、一見鍾情自由戀愛了,在美女姐妹23歲時,主隆兄的認真工作又打拼又孝順樣子,讓美女姐相信一定有未來,於是就結婚了。起初真是辛苦,兩人住在所謂的(巴士車房)跟著四兄弟合作,展開創業第一步、賣中古車。

由於公公婆婆的帶領,慢慢接觸信仰。生了三個兒子、(松霖64.06.19生;國禎65.11.15生;青峰67.07.17生)在青峰出生二.三個月大時,生了一場大病(肺炎);當時真的很害怕,公公婆婆的禱告求上帝醫治、教會張牧師的代禱、弟兄姐妹的關心,讓我體會到神的愛,我們決定全家信主。這一路走來雖然住的是巴士車房、但我們認真打拼、孩子們又乖又聽話,讓我們平安又事事順利;真的感謝主。

之後,大兒子松霖讀了國中才搬家、而我們兄弟也各自發展、我自己也開(傾卸車體廠)至今。民國81年左右又搬家到現住的地方,一切都平安。目前松霖及國禎都在美國加州讀書,而青峰跟爸爸在工廠一起打拼,而且在89年9月份跟丁曉茹姐妹結婚;目前生了一個兒子叫(吳鈺聖)一歲多會叫爸爸哦!好可愛!

希望大家能為他們代禱的是

1 .全家大小能平安、健康。(特別在美國的松霖及國禎)。

2 主隆兄的事業能順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重新教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5 CSPC. All Rights Reserved.